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开四季度廉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市文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进一步加强市文联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近日,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联合市文联党组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廉情分析会。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谋划、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莹结合前三季度廉情分析及日常监督检查中掌握的情况,对市文联在作风建设检查、信访办理、问题线索处置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了专门反馈,并就谋划2023年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深刻认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对做好今后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现到谋划工作、部署任务、推进落实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要进一步加强建章立制,聚焦矛盾靶向施策,把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作为问题整改落实的关键环节,强化制度执行,从根本上堵塞漏洞、解决问题,推动单位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四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加深全体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