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召开节后“收心会”,打好工作“强心针”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认真谋划近期工作,厘清工作思路,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收好心”。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关于“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打造‘成色更足、口碑更好’的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求,督促全组纪检干部的精神面貌立即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奋斗模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动淮安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二是谋划工作思路,确保“开好局”。会上集中学习了工作要求,听取了目前在手线索的汇报,明确问题线索主办人和办理时限,清单化管理,实现在按序时进度推进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质量。会议还对各驻在单位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季度工单的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的召开、节后作风建设的督查等进行安排。

三是积极融入监督,确保“发好力”。会议要求,持续加强对驻在单位业务知识的学习,对标中央、省市委对教育、体育、科技等领域的要求,抓住监督重点,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高质量地开展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工作,协助各驻在单位落实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扎实推动机关纪委履职,实现党风廉政建设的协同发力,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