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监督推进被监督单位抓细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召开后,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扣市纪委岳书记讲话要求,积极履行监督职责,督促推进被巡察的两家联系单位高起点、高标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一是督促抓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要求两家被巡察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会精神,吃透上级有关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刚性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岳书记讲话要求上来

二是督促定方案,压实职责责任。督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针对反馈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分解细化任务、明确标准要求和整改时限,压实第一责任人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

三是督促严整改,推动举一反三。在督促逐条分析反馈问题原因、找准根源基础上,要求深入细致排查风险、漏洞,举一反三查找其他问题,推动单位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四是督促强协调,提升整改质效。保持与巡察组沟通联系,围绕做好“后半篇文章”,认真把关两家单位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进程等,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并督促按时报送和上传规范的方案、报告,保证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