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督促开展春运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02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2023年春运伊始,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督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成6个检查组,对辖区相关企业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重点检查了道路桥隧、运输企业、枢纽场站、运输设备等隐患排查情况,“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动态监管情况,“黑车”、“百吨王”、超限超载、违规挂靠等违法行为打击查处情况,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执行情况,桥梁等重点工程安全监管情况,针对可能出现的寒潮降温等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和应急物资准备情况,火灾防控落实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明确整改要求,限期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安全工作及时发现有关隐患苗头,强化安全事故防范措施,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