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指导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项廉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财务、招标等领域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规矩意识,有效防范廉政履职风近日,在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指导下,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财务科、运营质量管理科专项廉情分析会医院纪委书记黄亚飞主持会议,监察室、财务科运营质量管理科的骨干和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潜在的廉政履职风险进行了深刻剖析,防范风险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岗位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职责范围,就如何防范廉政履职风险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增强自身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加强法律法规工作制度和业务知识学习,明了制度程序,掌握行为规范,指导日常工作;二是坚持原则,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要摒弃麻痹思想,克服盲从意识,严格依纪依规办事,认真落实财务、招标各项制度三是认真对照自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全方位排查廉政和履职风险点,进行分级管理、全面管控,以全面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来推进科室的长效管理;四是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做好科内监督。科室负责人要带头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各项要求,坚持宣讲党风廉政各项纪律要求和反面典型案例,将压力传导到每一名职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早提醒、早纠正、早防范,常态化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作中严格按制度办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诚实守信,坚持原则,廉洁自律,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