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多举措监督推进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政策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有效落实《全市监督落实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政策措施工作方案》要求,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联系单位承担的具体工作任务,采取点对点、全流程、高频次跟踪监督等方式方法,多举措监督推进市工信局、商务局、贸促会认真落实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明确的任务。

一是督促学深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督促联系单位认真学习省政府《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逐条领会具体工作要求,并对照各自职责职能把本单位应该干什么弄明白,搞清楚。

二是督促梳理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督促各单位对照上级文件,逐项梳理具体任务事项,细化工作内容,形成本单位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任务清单,并将任务分解到处室单位)、个人,明确标准、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等,压实工作责任。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推进任务落实。根据《全市监督落实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政策措施工作方案》明确的监督工作任务清单,聚焦监督重点,每月点对点、全流程、高频次地对各单位落实任务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及时发现问题,并制发监督工作通知,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按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