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项监督和“小切口”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提升监督质效,近日,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召开由联系单位分管领导、机关纪委和相关职能处室人员参加的推进落实重点监督事项工作座谈会,总结专项监督和“小切口”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查找突出问题,推进监督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既定成效。

听取情况介绍。听取各单位分管领导就开展下属单位财务管理专项监督自查自纠和选取开展的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市级技术改造资金管理、市级商务流通资金管理“小切口”专项整治情况介绍,并与日常监督掌握的情况进行比对,分析研判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讨论交流工作。各责任处室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任务,交流工作中遇到了哪些突出矛盾和问题,采取了什么样的解决对策和措施等,集中讨论推动工作更好落实的有效做法,把脉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易发、多发问题,咬耳扯袖。

集中展示点评。各单位推进落实专项监督、“小切口”专项整治事项情况,通过书面或PPT等形式在座谈会上进行全景展示,接受与会领导、人员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希望和改进的具体要求,推动年度重点监督事项落细落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