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我市调研宣传文化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5月24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华率队赴我市开展宣传文化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调研。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里运河文化长廊“四行”系统、板闸遗址公园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运河廉声、清风盈淮”水上廉政教育基地建设与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与市直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围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座谈。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市大运河办、淮安日报社和市广电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黄华组长对我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充分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发挥纪委监督责任,高质效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对今后继续做好宣传文化系统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黄华组长指出:一要把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内容,坚持“上医治未病”理念,处理好惩治与预防的关系二要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宣传文化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的规律,处理好共性与个性的关系,在借鉴面上风险防范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突出宣传文化领域特点,做到精准排查、精准施策要处理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关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各级党委和纪检监察机关的共同责任,要坚持“两个责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