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处室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行政中心社会化服务单位负责人等50名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矢志自我革命》,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并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制,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二要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机关活力更足、效能更高、服务更优。三要聚焦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健全制度,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四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委落实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和变异。五要明方向、学业务、多思考,敢于走出思维的“舒适区”,敢于对不担责不作为、不肯干不敢干、卷起袖子在一边看等“躺平式”现象亮剑,保持求真务实、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干部职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机关事务业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