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会上集中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剖析会暨综合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分解了2024年综合考核工作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握紧“考核”指挥棒,助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综合考核会议精神,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及序时进度,按照“月报表、季度推动、年终考核”的方法推进具体工作,稳步推动各项工作序时达标。二要坚持惩治并举,努力遏制腐败问题发生。坚持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在一体推进“三不”上下更大决定、更大功夫。把办案作为最有力的监督,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以雷霆之势严惩各类腐败问题,推动立案人数、案件质量得到稳步提升。三要加强纪律约束,营造公安机关良好生态。持续查纠执法领域不作为、乱作为等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坚决整治民警公然为违规违法企业站台背书、包庇纵容违法行为等亲清不分、警商勾结问题,坚决查处公安民警参与支持、包庇纵容涉黄涉娼等娱乐场所经营问题,让人民群众从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