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推动市文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推动市文联党组召开2024年度全市文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维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正行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奋力破解独有难题》后,王维国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落实主体责任意识;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发挥文艺特长,助力廉洁文化品牌建设;要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有序推进文艺事业发展。

王正行组长就助推做好全市文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市文联党组提出三点建议,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凝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共识;紧密团结协作,全力拧紧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链条;紧盯作风顽疾,在深化纠治“四风”中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市各协会主席、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市文联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市文联机关暨市文艺创研室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