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西游集团召开内部巡查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近日,西游集团召开内部巡查西游乐园公司工作情况反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秦燕、纪委书记沈正义、巡查组组长、乐园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巡查组通报了《关于巡查西游乐园公司的反馈意见》,乐园公司支部书记肖琴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完全接收,根据反馈意见,将逐一整改落实。乐园公司会以此次巡查通报意见建议为指导,立行立改,使支部建设和公司运营健康发展,加强党建和运营更深层次的融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纪委书记沈正义在讲话中强调,要从全新的视角审视、归纳巡查发现的问题,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和切入点。一要把此次巡查整改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把巡查整改作为当前中心抓紧抓好;三要把巡查整改作为啃硬骨头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