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推动市民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政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政治建设走深走实、主题教育高质高效、巡察整改有力有为、基层党建出色出彩、政治生态清朗清爽。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二要凝心聚力固根本,打造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三要驰而不息强作风,锤炼务实担当的过硬作风;四要坚定不移反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是做强做优民政事业的重要保障。要牢牢把握管党治党越来越严这一强烈信号,牢牢把握反腐形势依然严峻这一基本特征,牢牢把握巡视巡察从紧从严这一最新动向,牢牢把握自我革命愈发迫切这一实践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为奋力谱写淮安民政事业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