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强化职责  明确任务    切实发挥联络员作用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贯彻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19年度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34日下午,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召开4家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会议,交流和讲评了今年以来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对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第十纪检组组织联络员学习《淮安市市级机关党组(党委)党风廉政联络员制度》和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全体联络员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所起的作用,要求大家以奔跑者的姿态2019年再出发,切发挥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党组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推动驻在部门与纪检组的有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该组要求各名联络员在"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的沟通、协调和报备工作中要再及时、再规范;在履责记实情况填报、集中整治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等执行事项工作中要再认真、再仔细;在协助本单位党组(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要再用心、再深入。
    会议还对近期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督查调研、参加"三重一大"相关会议、设立电子联络邮箱、工作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