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开展“大棚房”专项整治嵌入监督
发布时间:2019-03-06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3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召开"大棚房"问题过堂会,对各县区"大棚房"整改情况逐一过堂会审。派驻十六纪检监察组全程参加,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按时保质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切实遏制农地非农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必须完成好的严肃政治任务,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二是整改任务再落实。要对照标准,细化措施,在省定期限前,坚决彻底整治整改到位,坚决避免整改形式主义,防止出现整而未治、死灰复燃。三是督查推进再跟上。市级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起到牵头抓总和督查推进的作用,在督促县区政府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同时,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督促推进,对整改不力或虚假整改的,要及时下发督办通知,必要时通报纪检监察部门。
    接下来,十六纪检监察组将会同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现场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