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深化嵌入式监督,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深化嵌入式监督工作机制,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以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出发点,督促市行政审批局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以"三项措施"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工作,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投资环境。一是大力推行"一窗受理、一表填报",设立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窗口。集成窗口负责企业开办申请材料受理,按责分发给各相关部门后台办理,归集汇总营业执照、公章、税务发票等,并统一向申请人送件。二是优化企业开办网上流程,完善淮安政务服务管理平台。集成窗口受理完成后,通过淮安政务服务管理平台将企业相关信息推送给行政审批、公安、人民银行、税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部门,实现涉企事项并行办理,做到"一次提交材料、一网信息共享、承诺限时办结、反馈办件信息"的涉企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三是打通信息化融合瓶颈,建设淮安电子证照库系统。证照库系统向相关审批、登记部门开放,各单位通过证照库系统以在线调用等方式,获取申请人的登记、许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