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水控集团举行廉政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项目建设管理和开展反腐倡廉中的基础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企向纵深发展。35日下午,由集团纪委和水利地产党支部共同打造的"亲清和园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启动仪式"在水沐清华项目现场拉开序幕。集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水利地产公司全体人员及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水沐清华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分别就廉政建设进行了发言,并分别与水利地产业主代表签署了廉政协议书。集团副总经理魏善超和纪委书记洪途共同为本次示范点启动进行揭牌,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集团纪委书记洪途充分肯定了示范点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强化实境教育,创新宣传形式,营造廉政氛围,把廉政文化搬到基层项目一线,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示范点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让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

    洪途强调,一花引来万花红,亲清和园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启动意味着廉政文化的触角已经在项目施工一线生根发芽,必将形成连锁反应助推集团廉政文化成为新风尚,为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