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参加市财政审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和市财政局相继召开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海同志受邀参加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报告。
    派驻纪检监察组与财政审计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站位》后,徐海同志代表纪检监察组作了《严守纪律规矩,忠诚担当作为》的专题报告,明晰2019年监督的重点和工作举措,并对财政审计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始终牢记理想信念宗旨,坚守纪律规矩底线。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好形象。三要进一步健全机制,落实两个责任,牢记初心使命,清廉为民理财。
    会上,市财政审计处室负责人向各自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