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以作风建设会议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督促被监督单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和执纪监督问责的强烈信号从领导班子成员延伸传递到每一名中层干部,正确认清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市政府办党组、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分别召开了系统内(含各下属单位)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俞金乐全程参加各被监督单位相关会议。
    会上,各单位党组书记均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特点和服务标准作专题辅导讲话,提要求、明规矩、抓落实。市政府办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办党组书记王苏君从四个方面强调廉政勤政、干净干事,即:增强政治意识,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强化问题导向,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弘扬工匠精神,勇争服务发展"排头兵";坚守底线思维,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各单位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唤醒初心》和作风建设专题片《站位》。这些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违规违纪人员的现身说法,让大家时刻保持警醒,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护航我市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