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交通控股公司党委巡查组向江苏瑞洁塑料管材管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反馈巡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311日,市交通控股公司党委巡查组向江苏瑞洁塑料管材管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对瑞洁公司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抓好巡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巡查组在反馈中指出,20181228日至2019131日,市交通控股公司党委巡查组对瑞洁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巡查。瑞洁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总体较为团结,能够围绕公司党委中心工作,履行"两个责任",推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也存在重业务轻党建、干部选拔任用组织程序虚化、主体责任落实不细不实、监督执纪宽松软、内控机制松散、制度执行刚性不足等问题。

针对巡查整改工作,巡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巡查反馈意见,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完善体制机制,注重源头治理,全面推进内部管理,切实强化监督制约,严格加强自我约束;要压实"两个责任",科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促进业务党建"两手抓、两手硬",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生态。

    瑞洁公司党支部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立行立改,切实增强巡查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巡查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巡查整改的成果运用,全面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