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农科院学习贯彻全市巡察监督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科院召开中层干部专题学习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市巡察监督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发现部分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杰就贯彻落实好巡察监督质效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如何针对通报中的共性问题等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利剑作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学习,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坚持常抓不懈,做到未巡先改。对照巡察工作要求和典型问题通报中的共性问题,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政治生态向善向好。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和"中梗阻"治理,真抓实改,坚决防止"四风"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