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白马湖办(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9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312日下午,市白马湖办(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唤醒初心》和《站位》。市白马湖办(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和总公司全体人员、子公司中层以上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白马湖办(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保持定力韧性,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纠正"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白马湖生态保护与利用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2019年市白马湖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管住关键人,注重在协同监督上发力,纪检监督与风险管控有机结合,在认真查摆自身风险源的同时,围绕风控、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分类施治,形成责任分明、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管住关键事,注重在精准监督上发力,紧盯滥用权力、失职渎职、决策失误等问题,将监督嵌入到事前酝酿决策、事中执行落实和事后评价问效全过程,实施精准化、近距离的过程监督,使权力在制度约束下规范运行;管住关键处,注重在长效监督上发力,坚持思想教育、政策感悟、纪法威慑相结合,抓早抓小、持续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