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召开主体责任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3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监督单位深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于近日召开监督单位主体责任联络员工作会议。会上,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要点》及《实施细则》,并就重要会议通报、重大事项监督、信访举报处置等事项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勤勉履职、高效尽责。一要当好宣传者,坚持双向互动,把上级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求传递到干部职工中去;二要当好监督者,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不履职、不作为、不担当、不廉洁等问题作为监督重点,及时提醒报告,强化责任追究;三要当好推动者,坚持督促推动,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及时提醒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季度工单"内容,积极推动所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