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白马湖办纪检组对复产复工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市白马湖办纪检组对复产复工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34日,市白马湖办纪检组副组长周榕带队,对疫情防控期间园林、农业等下属企业及白马湖大道、湿地公园等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推动白马湖办党组部署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决策落实落细。

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纪委监委的相关要求,根据水投派驻纪检组派发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抽等方式,对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检查“摸底”,围绕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干部职工健康档案、工作及活动等场所的消毒、安全生产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疫情防控要求的落实情况,收集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纪检组再三叮嘱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企业要切实履行自身的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日常管理中,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