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白马湖办(公司)内部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轮内部巡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市白马湖办(公司)内部巡查工作领导小组

召开第一轮内部巡查汇报会


2020312日上午,市白马湖办( 公司)内部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第一轮内部巡查组对国旅公司、农业公司(茶香药业公司)、渔业公司(八百康公司)三家单位的巡查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党组印发《内部巡查工作规划2019-2021》《内部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安排开展内部巡查,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着眼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长远建设的制度性安排,是白马湖办党组扛牢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内监督的具体举措,也是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抓手。巡查组在巡查过程中能够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规定,工作认真负责,不怕触及问题和矛盾,能够实事求是,看待和分析问题。通过全方位的“政治体检”,使党组对下属公司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及企业内部管理方面有了更全面准确的了解。

会议要求,巡查组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确保内部巡查工作任务的完成。

巡查组、巡查办相关负责人以及纪检组同志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