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安工业园区:召开作风建设暨奋战2020年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淮安工业园区召开作风建设暨奋战2020年誓师大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晓红动员园区上下弘扬“硬核”作风,彰显“硬核”风采,以“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决心勇气,奋力夺取2020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作风是“助推器”,要以奋进的状态聚力提升。要练就“真才实学”,倡导“真抓实干”,体现“真绩实效”,让“练真功、办实事、求实效”蔚然成风。要为干事者、担当者、奉献者撑起腰杆,认真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要让督查的“增压器”更具威力,把督查嵌入抓落实、抓执行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加强督察考核,坚持“考事”与“考人”相结合,精准识别“能者”“庸者”“无为者”,把“混日子、守摊子、做样子”打出原形,对纪律松弛、作风涣散的,要铁面问责、绝不姑息,推动作风持续改善、效能持续提升。

本次会议创新采用“学习强国”视频直播形式,组织园区各直属部门、宁连路办事处、兴盛公司副科级干部,全体招商工作人员,各村书记、主任同步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