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市民政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围绕“争优秀、防风险”的总体目标,扎实推进作风提升,有力地推进了现代民政“六大体系”建设,为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抬高站位,把握大势,必须从政治站位、目标追求、形势现实角度等认识把握;要抬高标准,争创一流,对标找差、学习先进,持续强化101%服务品牌、持续强化关爱保障、持续强化目标导向,确保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要抬高要求,敢动真格,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动真格、出硬招,打好组合拳,推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持续向善。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民政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关键阶段,加强作风建设尤其重要,派驻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让党员干部自觉在纪律约束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参会人员现场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制作的作风建设专题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