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安工业园区纪工委:部署开展危化品生产领域官商勾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工业园区纪工委召开危化品生产领域官商勾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唐小英同志在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省苏淮高新区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市纪委监委危化品领域官商勾结专项整治行动要求。

就抓好危化品生产领域官商勾结问题专项整治,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组和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要站在政治高度、纪律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组织上要严密。各镇(办)、各部门要迅速部署动员,将整治要求说清楚、讲明白,把整治任务落实好、开展好,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三是纪律上要严明。如实向组织报告情况既是一条组织纪律,更是一条政治纪律。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务必如实填报,发现漏报、瞒报的,一律严肃处理。

此次专项整治将聚焦七类重点问题开展排查,通过开展个人和单位自查自纠,职能部门问题线索“回头看”,走访有关企业征求意见,公布监督举报方式,大数据比对,抽查核实等多种途径,全面摸排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问题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