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生物工程学校开展党纪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力正风肃纪,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市域治理现代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规矩意识,一体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固堤坝。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9月15日下午,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举行纪法宣讲活动。校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全体支委委员等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坚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长董峰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铸魂育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题,从“强化思想自觉,深刻认清现状和形势,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奋力书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强化行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的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讲解紧密结合党的历史发展、党的纪律规范和学校党员及教职员工实际,以鲜活的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告诫大家严守纪律规矩,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践行初心使命,不辜负组织重托、人民期盼。

       参会人员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践行在本职,以史为警、以案为镜,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力量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良作风保障学校跨越式发展各项工作有新作为、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