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阴商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精神,9月7日淮阴商校纪委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结合新学期工作,部署落实市纪委会议精神。  

校纪委书记顾芝梅指出,“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觉悟,认真落实。一是要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自我革命、担当尽责、道德情操六个方面学习周恩来总理的伟大人格和崇高精神,忠于职守,锤炼风骨,始终要把自身建设挺在前面,强化监督、严肃问责、真抓实干,从重追责纪检工作者违规违纪问题,真正把“打铁必需自身硬”的精神印在心上、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新学期工作,围绕学习恩来精神,在全校上下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举办“一把手”廉政党课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开展廉政书画摄影比赛,组织 “廉洁正气伴我行”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在学校师生中营造“学习伟人,崇廉敬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还就廉政文化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进一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