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国联集团测绘所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守住第一次》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国联集团测绘所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守住第一次》

 

     2020年9月16日上午,测绘所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守住第一次》。该片全面揭示了违纪违法的“第一次”,从第一次吃请、第一次受贿……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失去自由,甚至失去生命。究其根源,是因为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淡薄宗旨观念,被享乐主义、拜金主义占据头脑,把权利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走向腐败堕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对待“第一次”,摒弃“仅此一次”的侥幸心理,高度警惕“第一次”,果断拒绝“第一次”,坚决守住“第一次”。要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