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新城投资公司开展纪法宣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dzw_jds8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新城投资公司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专题党课。公司党委书记孙邦宾以“讲规矩 守纪律 严作风”为主题,解读党纪条规、剖析经典案例,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孙邦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纪律建设摆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各项纪律规定不断得到健全和完善,特别是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得到显著提高。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在个别党员干部中依然存在“两个维护”不入心不入脑、“玩心重”责任心缺失、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等现象。“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要充分认识当前党内不讲规矩的种种表现及其危害,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将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使之成为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重要武器和关键法宝。

    孙邦宾强调,党规党纪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干部从政从业做人的底线,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要充分发挥纪律的预防和警示作用、约束和规范作用、惩戒和纠错作用。只有筑牢底线思维,从心底里把党规党纪当成高压线、警戒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才能使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起到防火墙、防波堤的作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党规党纪的敬畏之心,慎微慎独、自重自省,严防死守、持之以恒,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牢记使命担当,克难求进、开拓创新,奋力描绘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新蓝图。

DSC_3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