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国联集团富丽公司党支部开展​“讲廉洁、抓安全、稳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国联集团富丽公司党支部开展“讲廉洁、抓安全、稳生产”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国联集团富丽公司党支部与华东公司淮安片区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讲廉洁、抓安全、稳生产”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以上一堂廉政党课、看一段安全警示视频、看一段“两山”建设视频、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检查为主要内容,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做到厉行节俭、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组织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以血泪教训,警示大家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树牢安全生产理念,推动了纪检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