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工作例会


922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第季度工作例会,国联集团、市交通控股公司所属子公司纪检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纪检工作联络员40人参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添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茆颖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分析反腐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压反腐,提出了“老虎苍蝇一起打”、“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等重要观点。我们要清楚地认识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的斗争没有“完成时”。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纪检组织要对照考核办法,梳理进度滞后的内容,查漏补缺,抓紧迎头赶上,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在具备忠诚坚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等基本要求的前提下,还必须要有过硬的专业素养。派驻纪检监察组将适时通过培训交流、跟班锻炼、知识竞赛等方式,解决“本领恐慌”的问题。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监察法》解读视频,20家纪检组织负责同志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2020年度第三季度工作例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