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控集团纪检监察组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


922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控集团纪检监察组组织市水利控股集团、市文旅集团、市白马湖公司3被监督单位50余名关键岗位人员到洪泽区法院旁听有关职务犯罪案件庭审,通过现场旁听、视频直播旁听观看庭审过程,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教育一批的效果。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干部一致认为,这样的警示教育方式直通心灵,洗涤灵魂,纷纷表示,一定要吸取身边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敬畏党章、敬畏法律,敬畏组织,慎独甚微,增强规矩意识、防控意识、廉政意识用新担当,争取新作为。

今年以来,为扎实做深查办案件的“后半篇文章”,派驻市水控集团纪检组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组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1次,开展关键岗位人员自查自纠专项活动1次,筛选剖析典型案件10个,先后召开警示教育宣讲会3次,5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