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阴商校开展纪法宣讲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10月28日,淮阴商校开展纪法宣讲专题廉政党课,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永清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着力增强政治定力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上,程书记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要求学校党员干部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检查自己的思想灵魂,固紧固牢“总开关”。党员干部要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广大教师要把严以律己作为师德的核心之一常抓不懈,常修为师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教书

程书记号召全校党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把坚持 “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上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贵品格和崇高气节,为党和人民的职教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