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为加强联系单位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于202010月至11月在市国联集团、市交通控股公司及其子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专项行动中,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围绕工作纪律执行、工作质效落实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内容,督促两家联系单位及其子公司自查、互查,并开展随机抽查和明察暗访。从监督检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能够按要求迅速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认真自查,通过多种形式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达到了提升工作效能的效果。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共督促两家单位子公司辞退员工1人,提醒谈话2人。下一步,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履行监督职责,督促责任单位聚焦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时刻紧绷作风建设之弦,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