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传达工作例会精神 提升派驻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派驻第十九纪检监察组会同中院监察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了周书记在市直纪检监察机构第五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完善派驻监督体制机制的相关要求。

会上,王志明副组长对例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大家一致认为,周书记的讲话,就如何进一步找准派驻机构政治监督职责定位、增强派驻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质效、推动派驻监督力量贯通融合和打造派驻“铁军”队伍等四个方面,为我们明确了自身定位、指明了行动方向。全体人员务必扎实贯彻落实周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活学活用,实现监督全覆盖,提升派驻工作质效。

根据周书记讲话精神,张年松组长要求,一要查漏补缺,全面推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委机关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争先进位,同时对明年工作谋划进行了部署。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监督执纪各项工作。对涉及派驻单位的“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楼盘处置”等市委重大项目,要跟进精准监督,推动落地见效,同时要稳步推进日常监督、线索处置、案件查办工作。三要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监督执纪水平。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不断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