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增强发改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拒变能力,以优良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取得实效,12月4日,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蒋云峰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授课。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继贵主持讲座。

蒋云峰肯定了淮安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成效,深入剖析了近年来全省发改系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明纪,用“身边人”“身边事”告诫发改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民宗旨、严守纪律规矩、始终清廉自守。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落实责任、切实将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要位置举一反三、切实增强严守纪律规矩的主动自觉,以上率下、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用等三条工作要求。蒋继贵就落实讲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严守底线不想腐,算清政治、经济、亲情“三笔账”二是强化管理不能腐,进一步健全制度抓落实,实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三是加强监督不敢腐,希望派驻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加强监督,从小从早抓起,让干部少犯错、不犯错。

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发改委全体人员、各县区发改委和园区经发局领导班子成员200余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