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以第五次工作例会精神为指导,谋划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议,学习周书记在市直纪检监察机构第五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派驻纪检监察组2020年以来的工作并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要将提高政治站位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牢固树立起政治监督的职责定位。二要强化重点,抓住关键。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监督、办案两个重点,紧盯“关键少数”,提高工作质效。三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加强业务学习,并结合办案实践,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通过具体案例,提升能力和水平。四要严明纪律,作风过硬。要严格“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模范遵守规矩、纪律、法律。五要严谨履责,勤奋努力。要扛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通过勤奋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干部的荣光。

会上,许添翔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周书记讲话精神,组内人员对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2021年度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整体工作以及如何督促被监督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