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1日,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五起失职失责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近期召开的被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与联络员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档案馆馆长金德海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抓制度执行。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推进“廉洁淮安”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提升思想认识,在强化建章立制、及时堵各类制度层面漏洞基础上不折不扣抓好执行,严防出现各类盲区抓日常监督。功夫在平时,在日常工作中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社会的监督,在个人重大事项报备、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报备等方面,严守相关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及规定要求。抓关键时点。关键时点不仅工作时点,节假日值班时点更为重要,每位同志安全意识始终放在心上,切实起值班责任,确保关键时点不出任何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