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生态文旅区: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1月11日,生态文旅区纪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谋划2021年创新工作。区纪工委书记熊志宁出席并讲话,区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党工委工作部署,纪工委各条线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会议肯定了纪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标准。随后,纪工委书记熊志宁从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与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建设的内在关系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形势,并从持续推进“三不”一体化工作,牢记纪工委初心使命等方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

熊志宁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工作交流会,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途径、重要形式和有力手段,同时起到了信息交流、沟通协调、学习充电的作用。

熊志宁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意识,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廉政执纪,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为生态文旅区打造“首善之区、第一窗口、暖心之城”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