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阴商校召开寒假春节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淮阴商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2021年假期、春节作风建设工作。会上,校纪委向各部门提出明确要求    

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守责任担当,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严格遵守纪律要求。一要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自觉遵守作息时间和工作纪律要求;二严格公车管理使用,严格遵守公车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寒假、春节期间,公务用车一律封存在学校停车场,确需用车的经主要领导同意后,由办公室开具出车通知单方可使用;三要严格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凡重要工作、重大事项动态、重大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按规定报告,不得迟报、漏报或隐瞒不报。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凡因通讯工具关闭或不畅,给工作带来重大影响的,责任自负,严格问责;四要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各部门要通过各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贯彻市委、教育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假期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各部门每天要排查掌握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情况,原则上不离苏、不离淮,不出国出境。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校纪委将对寒假、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查出的问题一律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