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市国联纪检监察组: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具体案例总结了安全事故易发的共性特征,深入分析了审查调查安全事故发生的7个方面原因,强调要坚决杜绝因谈话方式方法过于简单、谈话后思想减压不到位、交接环节安全责任传递不到位等引发的审查调查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组全体人员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案件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自觉从政治高度对待案件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明确两个底线。二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严格落实市纪委监委“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手册1.0版要求,执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各项制度。三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要求,细化谈话交接环节,强化重点人员谈话后的回访和信息跟踪,着力做好案件审查调查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不断提升案件审查调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