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本级巡察进驻
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5月22日下午,市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研究安排我市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推动“六保”任务有关决策部署在淮安一贯到底,落地见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万立贵通报专项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高”的站位把握专项巡察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专项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专”的优势提升政治监督实效,在监督内容上立足“专”的定位,把准政治监督方向;在方式方法上体现“专”的特点,落实政治监督要求;在成果运用上彰显“专”的优势,发挥巡察治本作用。要强化责任传导,坚持“严”的要求不断增强使命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和上下联动,落实好省委部署的工作任务,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职责使命。

 会议宣布了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据悉,本次专项巡察进驻时间为5月26日至6月20日。期间,将对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工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等8个承担落实“六保”任务重点部门开展专项巡察,对淮安区、盱眙县、涟水县和11个关联部门开展延伸了解。

61d0d2a4-73af-466e-a2c2-37ec7df9118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