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本级巡察进驻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恩来干部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8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恩来干部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高荣主持召开了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恩来干部学院院长王建军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本轮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高荣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王建军汇报了学院近三年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万孝平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恩来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高荣指出,市委始终把巡察监督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引领推动巡察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理论创新。本轮巡察,市委巡察组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三个聚焦”,聚焦基层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一着不让开展巡察工作,充分彰显巡察监督治本功效。

高荣强调,做好巡察工作,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市委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推动恩来干部学院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恩来干部学院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配合协力完成巡察任务,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做实做深。

王建军表示,恩来干部学院将着力从三个方面落实本次巡察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以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巡察工作当作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诚恳认真,以积极配合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接受巡察监督是全体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重要的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义务。要严明规矩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端正态度,以边巡边改的要求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要把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提高政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确保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成效。

巡察期间(9月3日—10月31日),市委第六巡察组专门值班电话:18912080753,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5:30(可接收短信)。电子邮箱:haxc6z@126.com。邮政信箱:淮安市委巡察办081信箱,邮编:223001。同时在恩来干部学院腾飞楼北门、德俭楼正门设置了联系信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恩来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移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