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本级巡察整改
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12日至12月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进行了巡察。2020年3月11日,市委巡察组向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反馈了巡察意见。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

(一)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整改信心。高新控股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时传达学习省、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讲话精神和巡察反馈意见,一致认为,市委巡察是对高新控股党总支的一次深入的政治体检,为高新控股党总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巡察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全面精准、切中要害,完全符合公司实际。高新控股党总支必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不断提高思想行动自觉,坚决把整改要求落实到位。

(二)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明确党总支是整改工作的责任主体、实施主体和落实主体,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任组长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公司党总支书记切实担负“第一责任“,先后主持召开5次党总支会议、1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6次整改工作推进会,直接牵头负责24项问题整改,率先履职,示范带动。党总支认真研究分析巡察意见,逐条对照,认真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及内容,经充分论证研究,形成《关于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明晰责任分工,强调工作纪律,切实增强整改执行力和覆盖面。公司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紧扣清单,细化措施,认真抓好职责分工范围内的整改工作,做到层层抓整改、件件有落实。

(三)扎实推进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坚决落实市委关于推动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按照“清单化明责、项目化履责、制度化督责”要求,针对3方面24个问题,研究整改措施57条,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强化整改落实情况的跟踪督促,召开专题党总支会听取整改进度。2020年4月9日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深挖问题根源,举一反三,形成整改措施,防止问题回潮反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聚焦机制漏洞和空白,加强建章立制,修订和制订出台各类规章制度25项,做到纠建并举、破立并进,巩固整改成果,扩大整改成效。

二、坚持问题导向,逐项逐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1.关于“党组织‘空置’”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2019年12月生态文旅区党工委印发《关于陈延国同志任职的通知》(淮新城委发〔2019〕55号),明确陈延国同志任中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2019年12月31日,高新控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2020年4月8日因人事变化,及时增选党总支委员。(2)根据要求,于4月23日至28日,综合处党支部、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工程处党支部、投融资和财务处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和支部书记。(3)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管理制度》(试行)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单,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制定《2020年中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关于落实2020年中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并于3月31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总支与各支部分别签订目标责任状,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2.关于“议事决策不合规”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2019年12月,生态文旅区党工委印发《关于陈延国同志任职的通知》(淮新城委发〔2019〕55号),明确陈延国同志任中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2019年12月31日,高新控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因人事变化,2020年4月8日及时增选党总支委员。其他各支部也分别重新进行了选举。(2)印发《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议事规则》,进一步规范党总支会议的记录内容和流程。(3)增强“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进一步明确“三重一大”事项等重大决策先经党总支会议研究后,再上其他会议研究。主要领导不直接分管人财物,并末位表态,凡属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安排使用坚持实行调研论证、充分讨论、集体决策,截至目前共研究涉及“三重一大”议题134个,形成党总支会议纪要17份,确保权力运行可追溯、可监督。

3.关于“学习教育不深不透”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严格学习考核,对6名应知应会测试不合格的同志认真组织学习,并由各处室分管领导分别对他们予以提醒谈话,后经重新测试全部合格。(2)一是制定全年党建工作重点,印发《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要求各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单,并对学习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二是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学习强国”考评办法》,要求所有党员每日得分在42分以上,并每月对支部和个人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公司“学习强国”学习活跃度及人均积分均在全区保持前列。三是开展“枢纽联盟”党建活动。制定《“枢纽联盟”党建品牌活动方案》,创新党建工作新格局,与联盟单位先后开展2次联建活动,受到了市级媒体的推介报道。四是开展“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活动,2020年3月28日成立文荟苑项目临时党支部,进一步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4.关于“责任制无法落实”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2020年中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关于落实2020年中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成立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定期下发党风廉政建设季度工单和月度工作单。2020年3月27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效能提升年动员会议精神;3月31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与各支部签订目标责任状;6月对各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研判,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并制定相应措施。(2)打造宣传阵地,营造浓厚氛围。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移动办公平台管理条例暨OA系统管理办法》(试行)《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运行管理规定》,建立健全对外宣传阵地,截止目前已累计推送宣传信息38篇。与淮安日报社、淮安市广播电视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讲好高铁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与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共同打造“融媒+国企”党建共建联盟,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体现公司奋斗姿态。协办“全面小康勇担当、引领高质量”风采展示宣讲大赛,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过程中“见贤思齐、奋进争先”的动力和热情。

5.关于“违规开展组织建设工作”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2020年4月28日,投融资和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支部委员,同日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其他三名委员进行协商分工。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纳入月度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单,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管理制度》(试行),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和执行。对发展党员材料进行回头看,公司党总支组织架构整改完善后,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2019年12月31日之前发展的10名党员进行自查,并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整改完善。

6.关于“债务风险防范不足”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按时化解政府隐性债务。制定《关于认真落实债务化解措施积极防范债务风险的通知》,将隐性债务按照化解计划严格执行。(2)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已将高铁商务区初级中学等公益性项目纳入生态文旅区财政预算安排;2020年已申请拨付剩余注资款、政府专项债券及补助资金共4亿元。(3)制定公司近期实体转型方针,确定实体业务板块,研究五年发展规划。一是加快高铁商务中心建设,启动金陵星级酒店项目;二是加快能源总部经济产业园建设工作,逐步尝试商业地产自行开发或与实力较强地产公司合作开发等模式,增加地产业务收入,预计将增加区财政收入达千万元;三是与央企中海物业合资成立淮安高新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树立起淮安物业管理服务的新标杆;四是做大高铁新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加大绿化施工、养护收入,已累计承接各类项目1232.27万元;五是投资5000万元成立淮安高新资产运营有限公司,整合公司经营性资产,加大可出租资产、拆迁收回资产经营力度,预计收入突破百万元;六是启动谋划高铁枢纽及周边广告运营方案;七是精心编排土地挂牌计划,逐步释放土地资源,加大土地经营力度,今年有计划挂牌出让土地。

7.关于“资金使用效益不高”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2019年9月末储备的可用资金已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春节前基本使用完毕。下一步,将严格按照资金管理计划要求,每月按时编制资金计划,坚持大额资金支出按照“三重一大”管理要求上会集体研究。(2)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收益水平。印发公司《关于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通知》,重申资金管理要求。调整债券发行时间,有序控制融资项目提款节奏。根据2020年春节前后资金状况,将原计划1月、2月份债券发行计划均根据资金需求情况作适当发行调整,减少春节期间资金占用。排查协定存款账户签订情况,做到能签尽签。对不经常使用银行账户进行销户,从而较好优化了存款结构,增强了资金使用潜力。

8.关于“推进污染防治不力”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2018年6月19日,接到省环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清单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分别于6月19日、6月20日、6月21日召集工程处主要管理人员及参建各方代表进行现场检查会办,随后现场管理人员每天均会针对前一天的部署要求进行复查督办,并在2018年6月22日完成相关整改资料上报。目前该问题已通过上级部门验收。(2)经与生态文旅区城管局沟通,协调城管专用洒水车和雾炮车定期或不定期对S237高架快速路、枚皋路、广州路等道路进行保洁降尘。此外,对高铁枢纽、文锦苑、文荟苑等在建项目通过安装喷淋、雾炮、冲洗台等设施进行降尘。目前辖区内扬尘防治得到有效控制,为全区大气质量排列全市第一做出贡献。(3)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广州路沿线及各在建项目已建设标准围挡4000余米,并对辖区所有项目不规范围挡拆除到位。(4)对裸土区域进行了全面覆盖或绿化。其中,对未开发的1450亩地块逐一平整,对即将开工工地进行绿网覆盖,对暂无开发计划的800余亩地块撒种或栽植苗木进行覆盖;对枚皋路、鸿海路、安澜路等12条市政道路(约30万平方米)开展绿化种植和养护。

9.关于“章程不合规”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严格按照规定,将应纳入公司股东会研究的事项报生态文旅区管委会批准后,请各股东协助完善相关手续。2020年5月,因公司人员调整及业务发展需要,对董事会成员、经营范围、党支部三项事宜进行工商变更,变更事宜按规定经公司党总支研究并报生态文旅区党工委批准后组织实施,目前工商变更已完成。(2)将党建等内容加入淮安高铁新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淮安荣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章程,目前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工作。

10.关于“制度不健全”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健全制度体系。修订完善《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员工考勤管理制度》《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等11项制度;新出台《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议事规则》《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廉洁谈话制度(试行)》《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制度》等14项制度,进一步扎密制度笼子。(2)规范监事会履职。2020年5月29日举行职工大会,会议通过了《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差额选举产生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职工董事、职工监事。今后将督促监事会人员履职尽责,进一步促进公司民主决策、科学决策。

11.关于“执行不严格”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参照生态文旅区管委会绩效考核方案,进一步完善公司绩效考核制度。召开绩效考核办法讨论会,组织员工对考核范围、打分权重等条款进行讨论,确保增强绩效考核工作的操作性、导向性和有效性。目前已拟定公司绩效考核制度初稿。(2)2020年5月,根据《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财务管理制度》有关规定,印发各项财务审批流程图;完善公司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并严格遵照执行。(3)印发《关于明确部门科室职责及员工岗位分工的通知》,组织财务融资人员认真学习并签订《履职承诺书》;完成2020年度会计档案整理工作;组织全体财务融资人员开展《会计档案管理办法》《企业内部控制制度》《会计法》业务培训,进一步夯实会计基础工作。

12.关于“请示报告不到位”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修订《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工程直接发包管理办法》,规范直接发包(邀请招标)流程,相关招标工作按规定及时向主管机构报告沟通,及时履行相关手续。(2)严格履行报批手续。2018年5月,公司将5亿元债权融资计划向生态文旅区管委会报告并获批,以后所有债券事项均报批。截至2019年末,公司分别出资4亿元、2亿元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淮安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和淮安高铁新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均报生态文旅区管委会批准,暂无对外投资。根据市国资委《关于印发淮安市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淮国资〔2017〕69号)规定,新设立淮安荣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淮安高新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出资事项按规定无需报批。(3)规范公司长期投资和担保行为。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对关联子公司提供担保时,已按规定履行内部决策流程并出具相关决议。2020年5月,就如何明确长期投资和担保事项有关报批报备程序向生态文旅区管委会做出请示,待区管委会批示答复后,按照程序办理。

13.关于“机制不完善”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人事档案管理制度》,加强干部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的规范性;组织档案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干部档案管理工作相关文件,提升档案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对干部档案进行了全面整理,按照规定对档案进行认真检查、核对、装订。(2)明确岗位职责。根据最新工作分工,对现有员工岗位职责进行重新梳理。目前公司67名在职员工已全部梳理到位。(3)完善人力资源开发和培养体系。根据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调查工作的通知》,报送应届毕业生和成熟性人才需求,并进行招聘公示。目前已收到简历34份,将根据岗位需求适时启动招聘程序。加大公司内部培养,已将1名科长职级员工晋升至中层干部岗位。与中山大学对接今年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事宜,相关材料已报市委组织部备案。

14.关于“干部选任程序不合规”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修订《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在今后选人用人工作中将严格对照执行。(2)发挥好党总支把关作用,对拟提拔使用的干部和员工涉及到的酝酿、推荐、考察、使用等过程严格按照程序执行,确保做到用制度选人、靠制度管人。

15.关于“混编混岗现象严重”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健全公司处室(子公司)职能。经报生态文旅区党工委研究,对公司各处室的下设科室予以增设和调整,由原来11个科室调整为15个。其中,综合处(党建办):综合处与党建办合署办公,内设党群科、人力资源科、行政科、计划科、招标审计科;工程处:内设开发科、绿化科、房建科、市政科、设备管理科;规划发展处:内设规划科、设计科、招商科;投融资和财务处:内设投融资科和财务科。此外,对子公司淮安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增设综合部、工程管理部、开发管理部,高铁新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增设综合部、绿化管养部。进一步明确员工分工,细化工作职责。(2)根据中共淮安市委生态新城工作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第6号)规定:为保证高新控股公司正常运转,切实承担起高铁新区建设发展平台工作任务,采取两种渠道选配安排高新控股公司员工。一是从全委范围选调精干人员担任高新控股公司内设处室负责人;二是将新成立“高新置业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控股公司子公司。原新城房地产公司19名同志划转到置业公司。截止目前,置业公司45名员工均严格执行区党工委规定的薪酬标准,不存在兼职取酬情况。党总支将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子公司独立法人治理结构,加强监管力度,切实增强公司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16.关于“超标准列支培训费”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2016年10月份,生态文旅区管委会统一组织生态文旅区管委会、淮安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及我公司三家单位共50人赴北京大学培训,其中我公司4人参加培训。根据生态文旅区管委会要求,三家单位共同承担培训费用,其中我公司承担的6.4万元费用并非我公司4人实际培训费用支出。今后将根据相关规定,合理编排培训计划,按规定列支培训费。

17.关于“工资总额管理不严格”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成立薪酬管理委员会,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办法》;按流程报审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与淮安高新置业有限公司工资总额预算。(2)坚持把经济效益作为决定工资分配的核心因素,鼓励员工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职业素质,逐步建立工资效益联动机制,并在园林绿化公司进行试点,待成熟后进行推广。

18.关于“大额资金拨付不安全”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经认真复核,2017年签订徐杨小区购置合同时为现房购置并已交付,随即由高铁办事处进行安置,无资金安全隐患。我公司将加强合同会签流程管理,进一步明确合同会签制度。(2)督促红谷滩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按合同价的5%缴纳履约保证金,目前已全部到账。全面梳理工程保函台账资料,督促施工单位对即将到期、已到期保函及时续签,其中天成公司已对2020年5月8日到期保函完成续签。印发《关于建立工程履约保证执行情况会商机制的通知》,建立工程履约保证执行情况会商机制,定期梳理,杜绝履约保函失效情况。(3)对母子公司之间资金划转,已按照对外付款流程做好审批、划转手续,做到事由清、流程清、金额清。

19.关于“工程招投标存在廉政风险”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印发《关于调整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招投标领导小组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招投标领导小组成员和职责,公司招投标工作均以招投标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的形式进行集体决策。截止目前,已召开专题会议5次,出具专题会议纪要5份。为进一步发挥公司监事会监督职责,公司招投标领导小组会议均邀请监事会成员出席,并将招标情况及会议纪要以书面形式送达监事会成员。(2)从2019年上半年起,对文锦苑项目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考勤平台上进行重点考勤,相关考勤率均已达标;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加强项目管理,目前已对参建单位下发通报7份,将问题解决在过程中;项目管理人员积极与市标后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进行沟通协调,做好平台维护,并及时回复系统内预警信息;对于平台发出的考勤履约警报,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召开预警处置会议,明确要求、限期整改、加强监管;按照合同要求对文锦苑项目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进行处罚,总计67.2万元罚金已缴纳至财政专户。

20.关于“工程施工存在安全问题”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印发《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并要求各项目贯彻落实。2020年4月8日召开公司上半年安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每个月均召开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当月安全生产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月工作进行部署。领导班子分别于4月4日、4月14日、5月1日带队对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守住安全生产责任底线。(2)印发《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三保三创”品牌行动方案》,进一步增强项目管理水平。每月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项目的安全部长(总监)和安全专监参与公司统一组织的项目互检活动;定期邀请安全生产方面的专家对工程生产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进行检查,并进行书面督促、限期整改。对消防器材缺失、施工人员未戴安全帽等检查出的131项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今年目前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3)按照流程严肃处理快速路伤亡事故和高铁枢纽项目客运站过火事件,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理,目前相关罚金已经交至财政专户;运用”第一种形态“对公司两名项目负责同志进行诫勉谈话,起到警示一方,教育一片的效果。

21.关于“慢作为”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在编排项目计划时,充分考虑征地、招标及手续办理等情况,合理编排开竣工计划,力求项目编排科学合理。针对招投标质疑、投诉及施工中矛盾,加大协调处理力度,努力把对工期影响的因素减小到最低程度,确保各项目均按照序时进度推进。(2)对今年列入市政府“1号文”项目,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可行性研究,充分考虑疫情等对计划实施不利的影响,对任务再分解、进度再细化,确保按序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2.关于“工程质量监管不力”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高铁商务区范围内市政道路项目2019年之前质监、安监以及施工许可证均无法办理,后经生态文旅区管委会与市住建部门会办,理顺了市政项目手续办理渠道。目前8个市政道路项目施工及监理合同备案工作均已完成,正积极联系区住建部门,联合推进质监、安监会办工作。

23.关于“盈亏不实”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员工薪酬列支渠道管理办法》,规范人员薪酬列支渠道,目前已严格按照新的管理办法列支2020年人员薪酬。合理分摊财务成本,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成本分摊管理规定》,准确核算经营业绩。(2)双创中心大楼已于2019年12月转入固定资产,并于2020年1月开始计提固定资产折旧。(3)2020年初,已完成2019年年末重要往来款项审计函证工作,共发出询证函21份,认真开展年末银行对账工作,共整理台账资料57份,进一步核算往来款项

24.关于“规定执行不严”问题的整改。

整改情况:(1)制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办公用房管理制度》,根据规定严格控制办公用房使用面积,目前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已整改到位。(2)健全完善接待流程,目前已完善“商务接待申请单”,并对“三公经费”执行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督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

经过3个月的集中攻坚整改和后续整改落实,公司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公司党总支将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变、力度不减,举一反三,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后续整改工作,持续压实整改责任,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建章立制,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落实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首要任务,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班子成员的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全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对重大事项实行集体审议决策。

(二)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对已完成整改任务的,定期组织“回头看”,防止反弹回潮;对正在进行中的,全力以赴抓到底,一心一意求实效;对整改过程中新发现的,立行立改,绝不放置、积压。坚持把具体问题整改与构建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推动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
   (三)加强思想转变,以整改成果推动公司事业新发展。坚持把巡察整改与公司事业有机结合起来,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以整改促工作、以创新促发展,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成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赢得群众满意的过程,成为推动公司事业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健康发展的过程。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83733620;电子邮箱849251171@qq.com。      

     

                                                                                                       中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