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巡察工作动态
周凤琴书记调研淮安智慧巡察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凤琴赴市委巡察办调研淮安智慧巡察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旭东,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陪同调研。

 周凤琴听取了淮安智慧巡察信息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察看了平台操作演示,就进一步做好巡察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周凤琴指出,要把握巡察工作需求导向,树立能用、好用、管用目标定位,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要运用好特色功能,通过大数据分析,推动解决面上存在的系统性、区域性、倾向性问题,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以信息化助推巡察工作规范化、高效化。

微信图片_20200507112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