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巡察工作动态
山东省委巡视办信息化专班来淮考察交流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7月31日,山东省委巡视办信息化专班一行五人来淮考察交流巡视巡察信息化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旭东,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卢金富参加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表示,智慧巡察平台三个方面功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是平台汇集被巡察单位基本信息和协调协作单位通报信息,实现了与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信息平台互联互通,为巡察组巡前熟悉被巡察单位情况提供了便利条件;二是围绕巡察工作六大环节,细化巡察工作流程,有利于更好指导、规范巡察组开展工作,真正实现了信息化促进规范化要求;三是强化巡察整改和大数据分析运用,有效形成了巡察整改工作闭环,充分释放了大数据分析推动专项治理的治本功效。

微信图片_20200804140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