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巡视巡察 本级巡察 巡察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来源:dzw_swxcb   浏览次数:

8月4日下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王常松书记在省纪委常委会及在淮安调研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民法典内容和党史理论文章。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会议,有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注重思考研究,灵活实践运用。一要坚持政治站位。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结合巡察工作实践深入思考、理解,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所处的时与势,及时掌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建设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二要强化系统思维。深化标本兼治,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贯穿到巡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巡察信息化为重要载体,推进“四项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三要创新方式方法。立足巡察机构职责定位,办组一体思考谋划,进一步研究务实管用、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措施,不断推动巡察质效提升。

IMG_4722.JPG